FIFA2010-1.jpg 
四年!是奧運嗎?不,當然是超熱血的世界盃足球賽!

回想四年前,我到處跟人下注,贏了不少戰利品,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發生XD

原本以為學歐洲人一邊喝酒一邊看球應該是一件很有 /fju/ 的事,沒想到我的酒量還是不好,一下子就滿臉通紅。不過當天晚上超級無敵好睡倒是真的,看來我可以試試每天睡前小酌一番。


最近的生活被工作搞得實在很悶,剛好有這個盛會來幫我小解一下。說不定比賽結賽我也要跟這個工作莎唷吶啦了~

我對世足賽的感覺是,它不只是足球比賽而已,而是國家人格化的展現,在球場上捉對廝殺,好不痛快!

依稀還記得,那位A了七億又永遠只會喊口號的貪汙總統,曾在某次世足賽後喊話,要培育台灣的足球,讓台灣也參加世足賽。真的是非常好笑,如果把他貪汙掉的錢拿出來培育,說不定還真的有效,可惜台灣一直都不是太重視體育運動(和藝文活動)的國家,可悲的政客……你們毀了台灣多少人才。

FIFA2010-2.jpg 
剛港陪我一起看球賽 

Hank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比
  • 唉~我也應該來跟你下注阿~到目前我預言的都命中耶~殘念!下次不準再想要配啤酒了啊!!!!害我喝一堆,哼!
  • 等積分賽打完再說~今年我還要再觀察一下
     

    Hank Wang 於 2010/06/14 17:05 回覆

  • homaster
  • 我不要跟你下注~哼
  • 這是四年一次難得可以扳回一城的機會耶!不要就太可惜囉~XD
     

    Hank Wang 於 2010/06/14 17:05 回覆

  • Lulu
  • 我也有看球,炎炎夏日,有熱血的球賽看真是不錯~
  • 如果能一邊啃冰涼的西瓜就更讚了~~ (有夠LOCAL,哈哈)

    Hank Wang 於 2010/06/28 12:05 回覆